開業快三年  今天第一次遇到"警察臨檢"


 


之前有遇過警察到小店說要抄營業登記的資料 就是沒遇過說要臨檢的~


 


 


二位警察(一老一年輕)一來就說 "臨檢"(態度不是很好.........)


 


老婆問~有什麼事嗎?


 


警察(年輕的)~臨檢.........


 


老婆問說~臨什麼檢(老婆不知道店家也要臨檢...因為從沒遇過)


 


警察就問老婆~那裡人?怎會沒聽過臨檢(老婆心想.......以為是外藉新娘喔~~X的 沒聽過店家要臨檢不行哦!)


 


老婆回說~臨檢當然聽過啊!路上一堆 就是沒聽過店家也要臨檢(至少開業到現在第一次碰到.....)


 


老婆問他們說~那你們的證件咧?!我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警察


 


警察(跩跩的)回說~我們穿著制服 帶著配槍 你還問我們是不是真的警察


 


老婆說~制服到處買的到 槍.......也不是多難弄到的東西吧!!!(就是不給看證件......)


 


然後老警察(不爽的態度)說~那你打去土城清水派出所問我們是不是那裡的警察?!


 


老婆說~好啊!電話幾號、你們的大名或編號(老警察就在旁邊碎碎唸說~我不能生氣...年輕警察就說~編號查不到 然後說他叫...呂XX)制服上明明就有號碼 老警察50X61 年輕警察08X82


 


老婆打去派出所~02-2261-5090...請問一下我們這邊是店家 現在有二個警察說要臨檢 但不給我看證件 態度又很不好 是你們的同仁嗎?


 


電話中的警察說~你那邊地址是?(電話中的警察聽到老婆要申訴他們同仁態度也不是很好~~~以後應該會來叨難我們.......老婆心裡想的)


 


老婆就跟他說了地址..........


 


電話中的警察就說~那可以請那二位警察聽電話嗎?


 


老婆說~是我要查他們是不是你們的警察為什麼要他們聽電話?!


 


電話中的警察才說~那大名是???


 


老婆說~呂XX


 


電話中的警察說~是啊!是我們的同仁........


 


老婆說~我想申訴你們警察態度很差要找誰


 


電話中的警察(很不削)說~那你要打到土城分局


 


老婆說~那我知道了 謝謝!(掛上電話....)拿著公司登記的資料給二位態度不好的警察~


 


老警察說~台北縣的人麻~怎會沒遇過臨檢呢?


 


老婆回說~路上一堆遇過啦!就是來這邊快三年沒遇過店家要臨檢 所以才會想確認身份啊!而且就一個女人家顧店難免會怕吧?! 然後你們態度還那麼差......(年輕的警察在一旁寫資料 老警察在一旁一直唸唸唸...怎麼會沒遇過店家臨檢~)


 


老婆聽到回他說~那也是你們作業上有問題吧?!不然怎會來這麼久才第一次遇到(這時我回來了.........)


 


老警察跟我說~歹勢 來臨檢一下


 


我說~啥?臨檢???


 


老警察說~你也沒遇過店家臨檢哦?!


 


我說~沒遇過啊?!(老婆說~你也沒遇過吧?!他們一來就說要臨檢....)


 


老警察又說~那有可能開了幾年了都沒遇過~


 


老婆就回他說~那也是你們的作業有問題吧?!


 


老警察就說~難道你喜歡常遇到臨檢嗎?


 


老婆說~不是啊!沒遇過總會問的比較仔細吧?!


 


老婆又說~也不知道你們寫些什麼東西?!(年輕警察抄完資料要老婆簽名......)


 


年輕的警察回說~要來臨檢看你們有沒有在"銷贓"(零件)(是你們態度比較囂張吧?!.......老婆心想)


 


然後他們就抄了一些公司登記的資料 及 現場負責人(老婆)的身份證資料 抄完就閃人了


 


留下老婆一肚子火說~~~~~~~~什麼警察?!我最討厭警察了~人民的保母 只會欺負人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鉦豐汽車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