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工作時空壓機像平常一樣運轉


但轉沒幾下突然出現異常的聲音


之後空壓機就不動了............


跑去查看空壓機皮帶怎麼掉了???


馬上聯絡當初幫我安裝的廠商(宏斧實業有限公司)


告知空壓機轉一轉皮帶掉下來


結果廠商說~哦...那你把他裝回去就好了


我跟廠商說~我把皮帶裝回去沒問題


但機器還在保固期內能不能安排時間來幫我看一下但時間不要拖太久


結果............


廠商竟然很兇的回我說~你說那是什麼話


我說了會安排時間過去看又不是不去


即然你要這麼說那我們就按照程序來


你明天傳真資料(電話、地址等等的)


我請"天鵝牌空壓機"的公司派人過去


當下的我傻眼回說~我只是請你安排的時間不要拖太久並沒說你什麼你這麼兇幹嘛?!


然後就被那廠商掛電話


真是OOXX..................


被掛電話後我打給當初賣我空壓機的廠商(新高五金行)


結果...................


廠商說~皮帶掉下來那很簡單啊!你自己裝回去就好


我回廠商說~當初買的時候你說有一年保固


現在機器有問題你要我自己修


那當初何必說有保固?!


然後廠商回說~好啦!你這麼說了我就排個時間過去看啊!(還無奈咧~)


吼~~~~~~~~~~現在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鉦豐汽車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