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大早(05:30就起床了~~)帶著心愛的馬子買了好吃的早餐一路狂飆到宜蘭展開我美好的一天。


第一站來到了員山鄉吃著從電視上食尚玩家"卡哇依的主持人莎莎"推薦的"魚丸米粉,吃了第一口才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才知道電視上說的好吃並不是一定真的好吃(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吃完了還可以的魚丸米粉之後由於肚子太撐了決定運動一下消化消化,便決定去冬山鄉的梅花湖騎協力車運動運動看看風景拍拍照片,但是~~天啊!我的B牌相機竟然壞掉了...我的臉都綠了,可是這時我馬子竟然在一旁狂笑大喊"我有新相機了...哈哈哈",害我恨不得把她(我馬子)踹到湖裡去...算了,認命吧!還是用手機加減照(呵呵~還好我有一隻200萬畫素的新手機...不過沒有閃光燈,但還是得加減用囉!)


呵呵~不知是兩個人都不常運動還是太胖了,竟然不到30分鐘兩個人就騎不動了,於是又決定要把協力車騎回去還然後開車繼續逛梅花湖。逛完了梅花湖之後繼續前往下一站是有名的蜜餞行試吃之旅。到了蜜餞行之後我們大約吃了一、二十種的蜜餞決定買一買走人去下一站。


第四站是要尋找食尚玩家介紹的"蒜味肉羹",在市區繞了一會兒後終於找到了我們要的蒜味肉羹,卻發現還不到中午的時間即然已經要排隊了,不過還好,我們沒等很久就等到位子了,吃了之後發現~嗯...不錯吃!不過,不過吃完之後也發現嘴巴好臭哦~都是蒜頭味(喔!我的天啊~真臭)決定快去買杯"綠豆沙牛奶"壓壓那難聞的蒜頭味(推薦一下,綠豆沙牛奶真的好喝哦!就在蒜味內羹附近)也繼續我們的下一站"大溪漁港"。但在途中遇見了一位朋友,他帶我們去烏石港看人玩衝浪,哇靠~真是太刺激了,當下有股也想去衝浪的衝動,但是我還是決定明年夏天再學吧!看了一會兒之後便又繼續前往大溪漁港。


當車子開到了大溪漁港也看到滿滿的人潮及許多新鮮的魚貨,心想都釣不到魚不如買個螃蟹回家磨牙也好,逛了一圈終於買到了六大隻的"三點仔和石蟳"準備回家好好的享用一下了。回到家中~將六大隻的螃蟹清蒸,哇~真是人間美味啊!也為這美好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鉦豐汽車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