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客人打給我預約今天進廠,檢查車子開的時候車身震動很大


結果昨天晚上就打給我,說他已經知道為什麼車子會抖的很嚴重了


因為輪胎皮已經一整個都脫落了,現在車子不會抖了,


換他一整個"皮皮挫"~


 


 



 


今天早上客人花了一個小時從三重開到土城給我換輪胎,


原本請客人在附近輪胎行換就好了,但是他堅持要開到我這裡換


雖然我這裡輪胎是委外處理,但是他說反正把車交給我他就放心了,隨便我怎麼弄都行~


 


 



結果一看~這輪胎是號稱某大廠牌旗下的子公司所生產的輪胎


真是有夠誇張的,這不是只有大型車的輪胎才會發生的狀況嗎?


由此可見~~輪胎還是多花點錢換好一點的,千萬不要換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品牌


因為命只有一條~~~千萬不要拿命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鉦豐汽車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