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清洗完接下來就是把進氣岐管拆下來做個全套式積碳清洗


 



此種車款在小店出入非常頻繁~


 



我想應該很少人把這款車的岐管拆下來清洗吧!


不過既然是客戶所交待的~~小弟都會盡力去做的~~但是~~~~~~~~~~要給我時間~


 


 



節氣門清洗前來一張吧!!


 



怠速馬達清洗前~~~~


 






進氣岐管也是很髒囉!!!!!!!!


 



油軌也要清喔~~~


 




噴油嘴清洗前~~~~~


 





歧管底座髒兮兮~~~~~~~~





第二排燃燒室ˋ歧管底座清洗中~~~~~~~~


 



第一排燃燒室清洗中~~~~~~~


 



我洗~~~我洗~~~~~~



我洗洗洗~~~~~~



把一些雜七雜八都丟下去洗泡泡浴


 



刷了好久~~~~終於把積碳都刷乾淨了~~~~~~


 



 



 



 



 



洗的應該還算乾淨吧!!!!!!


 





火星塞也都差不多了~~~~換換掉~~



清洗完積碳再換上新的火星塞~~開起來油門應該會輕快不少~~~~~~


 





順手檢查一下點火線圈ˋ高壓線點火是否正常有無漏電


~~~~~~~殘念~~~~~~~~~


測試正常,開始復原吧!







裝好後~~再做個保養就完工試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鉦豐汽車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