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進廠定期保養時發現引擎有漏機油,


經檢查為汽門蓋ˋ正時外蓋ˋ油底殼的墊片老化需要更換,


建議客戶留車維修~~~


 



此車型為 A+ 2.5 車型~~


 


 



漏油漏得相當嚴重~~~~


 


 



報完價後開始拆~~~拆~~~拆~~~~~~


 


 



兩個汽門蓋都拆下來了..............


 


 



進氣岐管也下來了.......


 


 



引擎內部狀況還不錯~~~~


 


 



這張看起來覺得非常好,不枉費我照顧他二十幾萬公里~~~~


 


 



真的開了快23萬了~~~


 


 



 



正時鍊條外蓋拆下~~~~


 


 



引擎油底殼也拆下來了..........


 


 



安全措施要做好,以免將車上管線過度拉扯造成日後一些不必要的狀況發生............


 


 



該拆的都拆好了接下來就開始做學徒的工作了,


把每樣拆下來有沾到油的零件都清洗乾淨............


 


 







有積碳的也不例外..........


 


 



 



我的標準是這樣~~







 



我家的師傅標準跟我的一樣.........


 


 





 



這樣各位人客就知道為什麼我換個墊片要三天的時間了吧!!!!


 


 



全部墊片更換正廠零件~~~


 


 



並不是裝上就好了,每個被油噴到的地方都會清的乾乾淨淨的............


 


 



看起來就是舒舒服服的~~~~


 


 



另外順便將這條漏冷媒的冷氣管換掉~~~~


 


 



當然是正廠件直上~~~~~


 


 



修冷氣的標準流程~~~測漏~~~~確保一次修好!!!


 


 



將上原廠電腦進行診斷自測,變速箱電腦軟體有新版本可以升級,


本店VIP客戶可享免費升級~~~~


 


 



軟體升級OK~~~~~~~


 








路試後一切正常,完工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鉦豐汽車 阿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